因一部歐美劇,讓我踏入了熱蠟除毛產業

貝兒系統創立於2009年,因一部歐美劇,便開始研究熱蠟除毛這項技術,透過邊旅遊邊到各國熱蠟除毛店家做體驗,最終遠赴美國學習專業技術『起源於1982年美國洛杉磯的品牌GiGi原廠』,作育貝兒美人專業熱蠟除毛直營店家。

在經營過程中,閱歷了種種皮膚、毛髮的疑難,什麼樣的產品才能讓客人的接受度最高,什麼樣的手法才能讓客人的肌膚疼痛感降到最低,秉持著這個信念以及在實體店面的多年經驗,進而設立貝兒系統學苑。

用過眾多品牌,目前美國GiGi 及 英國Harley品牌,是我們最信賴的歐美專業熱蠟品牌,不僅除毛前後保養系列完整,軟、硬蠟品質保證,教學體系完善,值得信賴!

累積直營店家的多年經驗,在最了解客人需求的我們,開啟了針對台灣人膚質,自行研發產品的想法,每項產品都耗時超過半年時間,用心開發最貼近客人的肌膚和需求,讓產品系列完整化,足以滿足廣泛肌膚類型,現在我們開啟全方位的服務。

過去到未來,熱蠟除毛在台灣慢慢盛行,貝兒系統成為了美容保養除毛的卓越品牌,作為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,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最優質的產品、最專業的技術、最卓越的創業平台,而這份事業能讓你實現創業的夢想。